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我身边的好老师”演讲比赛精彩激烈

发布时间: 2018-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由龙岗区教育局主办、龙岗区教育工会承办的“2018年我身边的好老师演讲比赛”决赛在新亚洲学校报告厅圆满落幕。经过层层选拔、角逐,最终产生13名选手登上决赛舞台进行激烈角逐。

  决赛中,选手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各具特色;文稿内容从坚守讲台到支教边疆,题材广泛。最终,经过5位专业评委的评判,来自新亚洲学校的教师孙红凭借《因为热爱所以闪光》一举夺魁,荣获特等奖;来自平安里学校的教师赵艳及龙岗教育办推送的同乐主力学校教师杜俏菲荣获一等奖;涂丹妮等4名教师获得二等奖;黄漫瑜等6名老师获得三等奖。另外,新亚洲学校及8个街道教育办在本次比赛中热烈响应区教育工会的活动号召,积极配合比赛相关事宜,特授予“优秀组织奖”。(来源:深圳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