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东北师大来龙岗区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发布时间: 2018-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落实“加快龙岗教育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加大名校引进力度,打造有区域影响力的基础教育品牌集聚区,10月16日,龙岗区政府督办专员吕海茵在区政府会议中心会见东北师范大学耿秋华总会计师一行,双方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区教育局局长丁左发参加座谈。

  会上,吕海茵介绍了龙岗区的基本情况,指出在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东进的背景下,龙岗的战略地位将进一步凸显,并对东北师范大学来龙岗合作办学表示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

  耿秋华对该区引进名校办名校的模式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前期已就合作协议进行了充分磋商,接下来将进一步优化协议,争取使合作早日取得实质性进展。

  丁左发感谢东北师大选择龙岗,指出引进名校办名校是龙岗区委区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举措,成功引进东北师大,将为龙岗打造深圳教育民生高地提供有力支撑,并表示区教育局将全力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力推学校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