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美在科技 乐在水晶

发布时间: 2023-05-31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节奏感十足的架子鼓、悠扬的古筝弹奏、婉转优美的葫芦丝曲……5月30日,横岗水晶城小学“美在科技乐在水晶”2023年校园科技艺术节暨文艺汇演精彩举行,孩子们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声、最炫目的才艺迎接自己的节日。据悉,这是该校“精彩校园创意无限校园科技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

  艺术节不仅有精彩的文艺汇演,还有无人机编队表演与科学魔术秀表演,炫酷的科技游园活动让孩子们尽情探索和感受科技的魅力。

  美术游园会又是另一场艺术盛宴。校园各处布满了各年级精心布置的摊位,各种有趣的美术活动琳琅满目。不论是画扇子、趣味折纸,还是扭扭棒制作、调色体验,都让孩子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尽情享受创造的乐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