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教育系统斩获第八届“深圳教育改革创新大奖”15项37个大奖

发布时间: 2023-01-30 来源:龙岗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教育改革创新论坛及评选由南方都市报社2015年发起,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届,成为推动深圳乃至广东教育改革创新的一股新生力量。

  从2020年第六届开始,南方都市报社联合深圳市教育学会、深圳大学湾区教育研究院共同主办“深圳教育改革创新论坛”活动,发起“深圳教育改革创新大奖”评选,以表彰一批先进典型、评选一批标志性事件、汇编一批优秀教改成果,助力深圳教育先行示范和高质量发展,打造深圳教育界年度盛典。

  在第八届评选中,龙岗区教育系统有15项37个项目斩获大奖,其中区教育局参评的区域统筹“家校社”协同共育的龙岗实践项目获最受欢迎教育实事年度奖,龙岗区外国语学校(集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基础教育集团、深圳市建文教育集团获优质基础教育集团年度奖,其他获奖项目还有教育公益奉献年度奖、教育创新领跑学校(园)年度奖、优质数字化智慧学校(园)年度奖、阅读特色学校(园)年度奖、美育特色学校(园)年度奖、体育特色学校(园)年度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院校年度奖、“家门口”的优质园年度奖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