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布吉高级中学被评为龙岗区教师优秀发展基地

发布时间: 2023-01-06 来源:龙岗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近期结束的2022年龙岗区教师发展基地评估验收工作中,布吉高级中学喜获优秀等级。

  这次发展基地评估验收是由龙岗区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实施的,是对全区53所发展基地学校进行的全面考核,内容涉及学校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课程建设、教育教学质量、辐射能力、继续教育开课情况等多个方面。经过专家组的严格考核和评审,18所学校被评为优秀、15所学校被评为及格。该校是18所优秀学校之一,也是高中学段三所优秀学校之一。

  据悉,该校近年来大力推行科研兴校发展战略,在名师队伍建设、课题研究、论文论著、教师基本功竞赛、命题比赛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赢得省、市、区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与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