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平湖第二幼教集团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2-11-02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幸福家园,幼有善育。10月27日,平湖第二幼儿教育集团挂牌仪式在融悦山居幼儿园隆重举办。该集团以平湖街道融悦山居幼儿园为牵头园,平湖街道福苑幼儿园、平湖街道力昌第二幼儿园为成员园。

  融悦山居幼儿园创办于2019年9月,位于平湖街道山厦社区,以“智慧共融 悦享童心”为办园理念,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先后被评为深圳市家门口的优质幼儿园培育单位、区卫生保健先进单位、深圳市健康促进幼儿园等多项市、区级荣誉称号,在公办园建设、幼儿园学区管理、学前专业引领、示范交流、公益实践、援疆喀什辐射帮扶等方面都有较突出的实践工作和成效。

  福苑幼儿园是一所即将开园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处在平湖社区,园所环境优良,设备齐全。

  力昌第二幼儿园于2020年由民办转为公办园,位于力昌社区,园所规范有序,社区和谐共建,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三所园组建成平湖第二幼教集团,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契机。我们将充分探索集团化办园之路,让这颗集团的种子落地生根。”揭牌仪式上,集团总园长赵叶青表示,该集团将重点从“探索集团化的办园路径、构建教师发展平台和构建资源的共享模式”等三个方面努力出发,凝聚家长和社会等各方智慧,充分结合社区的优质资源、家庭资源,实现园所的特色发展,努力将集团打造成龙岗区有一定影响力的教育集团优质范本,为深圳实现幼有善教贡献集团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