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关于发布《深圳市龙岗区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交通保障应急预案》《深圳市龙岗区处置道路交通(含桥梁、隧道)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做好龙岗区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下交通突发事件的预防与处置工作,有效预防、及时处置龙岗区各类道路交通(含桥梁、隧道)突发事件,最大程度减少道路交通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提高本区应对道路交通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组织编制了《深圳市龙岗区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交通保障应急预案》、《深圳市龙岗区处置道路交通(含桥梁、隧道)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现面向广大群众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14日至11月18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请反馈至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安全科,联系电话:0755-28922116。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

2022年1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