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韩立清到龙岗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暨“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2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市党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韩立清同志率队到龙岗街道龙西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暨“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韩立清一行先到龙西社区陂头肚居民小组,走访慰问老党员陈进祥,与老党员面对面拉家常、问冷暖,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细致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和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确保温暖安全过冬。

  随后,韩立清一行来到龙西社区实地踏勘学园路交通改造提升工作。

  韩立清强调,要加强与龙岗街道的沟通联系,对社区交通方面存在的难点痛点,要深入调查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意见建议,实实在在解决社区道路交通方面“急难愁盼”问题,助力社区交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