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徐炜副局长赴龙岗调研交通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1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2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炜赴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下称龙岗管理局)调研,龙岗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各科、所主要负责人参加。

市交通运输局徐炜副局长赴龙岗.png

  会上,龙岗管理局局长吴泽森介绍了龙岗管理局2023年重点工作进展和辖区交通运输行业概况,分析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徐炜肯定了龙岗管理局2023年工作成果,并对龙岗交通运输工作提出了“抓重点、抓难点、抓薄弱点”的工作要求:一是提升行业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监管落实到位,特别在泥头车安全生产监管方面,要积极探索技术手段和管理机制创新,提升行业主体安全责任意识;二是加强信访维稳办理工作,持续做好驾培、机动车维修等行业民生诉求处置工作,维护好辖区行业企业管理秩序;三是全力履职尽责,发挥好驻区单位职能,服务好辖区政府,支持配合做好市、区重大决策和重点工作;四是研究创新思路,提升停车场管理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