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龙岗区吉华街道甘坑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运营服务采购项目合同账户变更补充协议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0日 来源: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佳国盛环保控股有限公司按照《深圳市财政局关于加大力度运用政府采购订单融资政策支持企业发展的通知》,向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订单融资业务申请的金融机构中信银行深圳龙岗支行递交了融资申请,并已通过该银行审批。现按照融资基本流程中第(三)账户管理的内容要求,需要签订合同账户变更补充协议。为支持企业发展,现已与该公司签订合同账户变更补充协议。变更后账户信息内容如下:开户行:中信银行深圳龙岗支行,收款账号:8110301053700600580,收款人:深圳佳国盛环保控股有限公司,按采购管理规定,现该合同进行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