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丽湖社区开展“防范养老诈骗之非法集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长者防范养老诈骗非法集资意识,有效保护长者的财产安全,近日,在丽湖社区党委组织下,丽湖社区夕阳红都市养老服务中心联合丽湖党群服务中心、老年人协会近日共同开展一场“防范养老诈骗之非法集资”学习活动,共吸引20位长者参与。

  活动以视频播放案例,社工现场讲解,发放风险提示宣传册等形式开展,剖析非法集资犯罪分子盯上老人“养老钱”的六大套路,提醒长者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长者皆表示获益良多,学习到了新型诈骗的套路。

  通过如“防范养老诈骗之非法集资”知识学习的开展,既让长者体会到老有所学,提高防范诈骗的意识,保护自身财产安全,让长者生活更安全、自主,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

图片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