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光华社区开展迎新春联欢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8日 来源: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凯歌高奏辞旧岁,春风得意迎新年。近日,为了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深厚的新春气象,在光华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光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妇联、关工委、长青老龄大学、老年人协会等部门联合辖区企业开展丰富多彩的迎新春联欢活动,社区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光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光华社区长青老龄大学联合了坤祥花语岸碧桂园物业、优巴小城艺术培训中心在花语岸广场开展了大型文艺表演活动及新春游园活动。活动现场,有各类文艺表演、新春主题展览、丰富有趣的游园活动,满足不同年龄层次和兴趣爱好的居民需求,此外,现场还开展社区志愿者招募活动,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企的公益事业中来,共同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合了辖区的巴德艺术在华龙新村党群服务室开展义写春联活动,义教老师现场挥墨,为参与活动的居民写春联,送祝福,同时儿童青少年还可以现场涂鸦体验,现场好不热闹。

  根据统计,本次举办的新春联欢系列活动,共有近300居民参与表演,展出近百幅新春主题作品,送出新春对联100多副,吸引了近千人次参与观看。活动以“社企民共创,欢悦福共享”为主题,旨在促进社企与民众之间的互动与合作,共同创造更美好的社区,实现可持续的发展和共同繁荣。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