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2024年吉华街道第七届义写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近日,吉华街道老年大学携手丽湖社区长青老龄大学、五老志愿者、巾帼志愿者们和青少年志愿者,开展吉华街道第七届“龙腾虎跃迎新春,墨香四溢满吉华”义写春联公益活动,为广大居民书写春联,提前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老党员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泼墨挥毫,以行书、楷书等字体,应居民所求书写他们喜欢的春联,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书法作品,书写出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巾帼志愿者、青少年志愿者们有的热情有礼地协助居民们签到签领春联,有的积极主动协助老党员志愿者们写春联,帮忙拉一拉春联,递一递需要的墨水、春联等,忙前忙后帮忙晾晒写好的春联,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得到了居民们的称赞与好评。

  这次活动的开展,社区居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还感受到文化志愿服务的力量,充满了幸福感,感谢志愿者们的付出。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通过自己的付出,让社区居民提前感受春节年味,能够对社区做出贡献,非常有价值感,希望能够把温暖继续传递下去。

图片1.jpg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