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吉华街道光华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讲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5日 来源: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着力提升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努力创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交通出行环境。近日,吉华街道光华社区党委利用“民生微实事·大盆菜”项目到辖区花语岸幼儿园,开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促进文明交通建设常态提升。

  本次活动现场布置了红绿灯、斑马线模拟、“一盔一带”安全防护、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模拟、安全乘车模拟演练、醉酒驾驶模拟、盲区模拟、认识交通安全标志等七个不同主题的宣传区域,同时还设置了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宣传互动环节及有关认识交通标识的游戏,在寓教于乐、寓学于趣中将交通安全知识传播开来,倡导孩子们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好孩子,同时也做好小小监督员,对身边的不文明行为说不,切实增强了花语岸幼儿园在园400余名师生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

  接下来,光华社区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多措并举、形式多样开展内容丰富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力营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辖区交通出行环境,切实保护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