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甘坑社区开展关爱“一老一小”社工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4日 来源: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甘坑社区党委、甘坑社区双百社工点、甘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吉华街道丽湖、三联、中海怡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五社联动”关爱“一老一小”社工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社工知识问答”,让现场居民在知识问答的互动游戏中了解社工及双百社工的服务内容。通过“国画体验”互动,让义工带领居民沉浸式体验传统文化魅力,通过服务体验积极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通过“一小一老”环保手工作品展示和“欢乐转转转”趣味转盘让居民深入学习老年人预防诈骗、慢性病防治健康小知识、一老一小居家安全知识等,让社区一老一小切实感受到贴心双百社工服务。通过“欢乐套圈圈”互动游戏,让居民在参与的过程学习了解未成年人保护法、老年人福利政策、民生兜底救助政策等知识,加深群众对社工、双百社工与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度。同时,通过中海社区的“海·悦”v站七彩阳光生活之周三运动主题服务,为社区男女老少提供篮球、投壶、毽子等运动项目,彰显社区活力和生气,引导全民健身运动。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