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心系老干部,共话新篇章——吉华街道开展退休干部职工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切实增强街道退休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近日,吉华街道隆重召开退休干部职工新春座谈会,通报2023年度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退休干部职工对街道工作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共同谋划吉华街道新发展,开启崭新篇章。活动特邀原龙岗区政协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龙云参加,吉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冬冬、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华兴出席活动。座谈会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梅刚主持。

图片1.jpg

  活动开始,梅刚副书记向大家汇报了街道退休干部职工队伍现状及2023年街道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新的一年将积极落实退休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两项待遇”,努力搞好各项服务工作,让老领导、老同志心情舒畅安度晚年。

图片2.jpg

  随后,林华兴主任详细地向大家通报了吉华街道2023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过去一年,吉华街道严守“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民生幸福”三条底线,补齐“土地空间、道路交通、城区品质”三个短板,擦亮“党建吉华、文化吉华、科创吉华”三张名片,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不断提升,辖区经济社会生机勃勃,发展空间更加广阔,街道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他指出,吉华街道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接下来街道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让辖区的居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共迎美好未来!

图片3.jpg

  在座谈交流环节,原龙岗区政协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龙云表示,回到吉华很亲切、温暖。看到街道领导班子带领干部群众,克服困难,争先创优,在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文化建设等工作领域获得喜人成绩,感动非常欣喜。他也将继续关心和支持街道的各项工作和事业,希望吉华街道蓬勃向上、实现更大突破。

图片4.jpg

  原吉华街道二级调研员邹海静代表退休干部职工,向街道党工委长期以来对老干部、老同志们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吉华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建议。

图片5.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冬冬与退休干部职工进行亲切交流,并向为年轻的吉华打下坚实基础、作出卓越贡献、留下宝贵财富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表达深深谢意。他表示,事非经过不知难,在前人的基础上进行打拼,方知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过去工作的不易,深感敬佩;要始终保持吃水不忘挖井人的精神,多与老领导、老同志请教沟通,把“拓荒牛”的精神在吉华这片热土上一代代传承下去;希望各位退休干部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吉华变化、支持吉华发展,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

图片6.jpg

  活动最后,街道领导为退休干部职工们送上新春慰问和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意。接下来,吉华街道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倾听他们所思所想所盼,始终把退休干部职工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每一位退休干部职工都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图片7.jpg图片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