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甘坑社区开展非遗文化艺术节暨活力城村甘坑新村“运动森谷”启用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8日 来源: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吉华街道非遗文化艺术节暨活力城村甘坑新村“运动森谷”启用仪式在吉华街道甘坑新村举行。

  本次非遗文化艺术节以更具艺术感的表达形式,传统与时尚、非遗与演艺相结合,展现非遗的传承故事、传承理念、传承技艺,让艺术融入传统非遗技艺,为非遗技艺传承输入新血液,让非遗文化技艺更具生命力。

图片3.jpg

  此外,活力城村甘坑新村“运动森谷”的启用,为居民日常活动提供了多样的选择,是学生放学后最爱聚集的场所。“运动森谷”以休闲文化为主题,在山体公园旁集中设置多功能运动场,改造原有封闭边界,增设观演区域,升级林下空间品质,结合自然山体、现状绿化、运动功能形成一条复合功能的连廊,打造生动的共乐空间。

图片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