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致敬!他们,光荣在党50年!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9日 来源: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表达对老党员的敬意,引导青年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吉华街道举办“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邀请辖区老党员代表和今年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同座一堂,共同谈初心、话传承,迎接党的生日。当这枚象征光荣与荣耀的纪念章交到老党员的手上时,他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图片1.jpg

  座谈会上,老党员谈起入党初心和奋斗历程,共同回忆往昔峥嵘岁月,讲述身边的革命光辉故事和时代奋斗故事,一幕幕画面似乎又重现在眼前。老党员纷纷表示,在迈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会继续当好主人翁,积极参与吉华的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余热。

图片2.jpg

  老党员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亦让新党员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老党员为榜样,将党的信念和力量传承下去。

图片3.jpg

  据统计,今年吉华街道有13名老党员党龄达到50年。老党员为党奋斗一生,是对党忠诚的生动诠释,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接下来,街道将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工作,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落到实处,继承和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勉励更多青年党员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努力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