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吉华街道开展2023年全国助残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吉华街道公共服务办(残联)组织残疾人及家属、志愿者、残疾人工作者等60余人在甘坑小镇开展2023年全国助残日健步走活动。街道四级调研员梁荣、街道公共服务办常务副主任、残联理事长刁志军、街道公共服务办副主任童敬谊参加活动。

  活动旨在倡导健身理念,帮助残疾人朋友强身健体,进一步鼓励残疾人走出户外、亲近自然、愉悦身心、互助互爱,提高生活幸福感,满足残疾人运动健身和社会交往需求,促进残疾人体育事业全面发展。

  残疾人朋友在家属、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陪同下来到活动地点,近距离感受自然生态,残疾朋友们在绿道中赏景健步,提升身体机能,欢声笑语中丰富了文体生活,互帮互助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

  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他们勇敢面对自身的残疾和克服困难的信心,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融入吉华残联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感受生活的幸福多彩。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