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吉华街道持续推进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4日 来源: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理念,坚持建强服务机构,夯实服务基础,强化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吉华街道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开展工作,推进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示范创建工作。

  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帮扶社区做好服务对象100人以下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示范创建工作,逐步完善工作保障、思政引领、宣传引导等11大项57小项的整改;继续抓好抓实各社区的退役军人服务站文化建设和档案建设,做好各类工作台账记录和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做好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宣传工作,营造崇军拥军的良好氛围;适时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政策法规、业务知识、服务保障工作等业务培训,努力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整体提高。

  接下来,吉华街道将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示范创建工作为契机,着力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米”的难题,让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家门口都能享受优质、均等、周到的服务,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开创我街道退役军人优质服务工作的新局面,以更高的质量和标准迎接区局示范创建考核验收。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