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持续发力 巩固成果--吉华街道秀峰路整治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吉华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吉华街道秀峰路及周边道路的整治工作已持续三周,吉华街道主要领导要求各职能部门及责任单位继续加大检查督查及整改力度,同时巩固整治成果,避免问题反弹。各部门及责任单位毫不放松,持续开展秀峰路及其周边道路综合整治行动,现将本周整治情况汇报如下:

  吉华街道城建办(建管中心)对秀峰路及其周边责任企业进行扬尘防治检查,发现仍有单位存在黄土裸露未覆盖完全现象,已要求现场完成整改。9月11日,复查绿发鹏程环保有限公司发现泥头车出场位置不仅有喷淋设施还安排专人对遗漏部分进行冲洗,措施落实到位。

  吉华街道执法队针对秀峰路沿线施工单位、企业等施工现场管理混乱、扬尘污染严重、未落实或未达到扬尘防治指标的、未按要求设置围挡的违法行为积极约谈相关负责人,责令其整改,要求其将场地清理干净。本周出动执法人员62人次,执法车辆20辆次,共排查泥头车174辆,查处违法泥头车3宗。

  吉华街道经科办针对秀峰路的波形护栏缺少反光标志、道路反光防护柱损坏、港式路中护栏损坏、缺少人行道标志牌等隐患情况,积极协调养护单位进行整改,本周完成隐患整改共17处,本月完成隐患整改共28处。

  布吉交警中队安排专人在吉华路开展巡逻指挥,本周共查处泥头车冲禁令违法5宗,泥头车超载1宗,非法六轴车辆查扣2辆。

  绿发鹏程环保有限公司在出入口设置喷淋设施,同时安排专人对泥头车车轮车身进行冲洗,场地内洒水车喷洒频次增加。

  福盈混凝土搅拌站在场内设置交通警示标识并加大场内冲洗频次,保持站内地面干净整洁,进出路口喷淋设施开启。

  钰杰环保每天都会定时开启喷淋设备,部分闲置堆料已进行覆盖。

图片2.png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