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吉华街道水径社区上水径市场室外消防管网工程顺利验收!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吉华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8日,吉华街道建管中心到水径社区开展水径市场室外消防管网工程验收工作。

  上水径市场二楼设有龙岗区民生微实事工程夕阳红装修项目,因建筑年代久远,没有市政供水接口,新设置的室内消防喷淋系统无法使用。为满足消防要求,保证室内消防喷淋系统正常运作,需要设置室外消防管网,与周边市政给水接口碰口。

  本工程由吉华街道建管中心负责实施,工程内容包括拆除路面、新建消防管网200余米及恢复路面。事关消防安全,吉华街道加快实施建设,工程于7月21日开工,8月7日就完成施工,迅速建成的消防管网满足了消防需要,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有助于保障前来活动的老年人以及周边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