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近区政协、区水务局相关领导来我街道视察水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刘峰率区政协、区水务局相关科室到我街道人工湖水库、水径水巡查,落实区级河湖长巡查工作,街道领导卫华委员率城市建设办陪同巡查并向区领导汇报有关工作。

  刘峰副主席率队首先到人工湖水库巡查,向区水务局及我街道了解当前水库概况并现场调研水库除险工程。刘峰副主席指示:相关单位要落实管理责任,尽快完成除险工程,恢复水库防洪功能。

  随后,刘峰副主席率队到水径水丽湖学校段现场巡查水径水碧道,并听取区水务局及我街道关于水径水防洪功能、沿河景观现状的汇报。刘峰副主席指示:当前水径水碧道已基本完成建设,接下来要加强管养工作,落实日常养护,提升沿岸景观,真正还河于民。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