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吉华街道社会事务办赴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22日下午,吉华街道社会事务办支部党员联同退役军人义工队前往甘坑客家小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交通劝导和环境清洁的方式提升社区村容村貌,全面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中村市容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添彩。

  现场成员身着红马甲,分为两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小镇门口由社会事务办支部党员进行交通劝导,结合手势指引做好车辆分流工作,有效避免游客绕弯路,党员们的温馨服务也获得游客致谢、点赞。景区内则由社会事务办副主任童敬谊与退役军人义工队进行卫生清扫,充当“环境美化师”全方位清理垃圾脏物,助力提升环境品质。而退役军人义工队成员也表示能切身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继续为社区建设发挥余热,内心感到光荣且自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