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吉华街道科技园路西段房屋测绘完成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来源:深圳侨报 (侨报融媒记者 聂朦 通讯员 阙楚娥) 近日,在抽调到吉华实践锻炼的干部张颖辉、金春花、黄治民、罗惠青和该街道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科技园路西段征拆涉及的13栋业主房屋前期测绘工作全部完成,标志着断头多年的科技园路离全线打通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科技园路西段西起布龙路,东至景芬路,长约900米,采用城市次干道标准,规划红线宽30米,双向4车道。“该路段被列入《龙岗区打通‘断头路’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工作方案》,需于2019年底之前完成征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抽调干部介绍,自3月1日到吉华报到后,便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一方面马不停蹄学习土地整备相关政策和业务知识,每周召开讨论会就优化设计方案等事项进行研究探讨;一方面积极跑现场,与业主沟通交流,争取他们对测绘工作的支持配合。

  在吉华实行团队打包、包干到户的工作模式基础上,抽调干部坚持讲方法、有温度的沟通,积极链接各方资源,发挥团队成员的各自优势,全力推进测绘工作有序开展。“有些业主对路线选择不理解,我们就利用之前长期从事工程相关工作的专业优势,为其答疑解惑。”抽调干部介绍,“还有一位业主通过我们反复上门做思想工作,耐心解释相关政策,他看到了我们的诚意,不仅全力配合,还帮我们协调租户,争取他们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