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安全出行,携手共建——中海怡翠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道路交通出行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积极做好人大代表履职工作,根据2019年度中海怡翠社区人大代表联系点工作安排,10月29日下午,中海怡翠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道路交通出行调研活动。市人大代表韩春莲,区人大代表、中海怡翠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徐敏金,街道人大工委办、经济科技办、城市建设办、交警布吉中队和中海怡翠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人大代表一行现场走访首先调研布龙路赛格路口,查看并了解现场施工情况。现场发现施工现场围挡有破损、倒塌现象,地面挖掘后留有大坑没有做防护措施或进行回填处理,行人可以自由通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随后,人大代表一行到松源路路口查看道路交通堵塞路段车辆通行、施工占道的情况,了解布坂联络道施工情况及进度,询问了交通灯转换情况。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对布龙路赛格路口、松源路路口的道路交通改进方案表示重点关注,特别是布龙路赛格路口的施工现场的安全问题,强调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施工现场存在的工程问题,对现场进行围挡围合,随后应对坑洼路段进行土壤回填,以便行人通行,保证安全事故零发生。

  经科办、城建办和交警布吉中队根据现场调研情况和现已掌握的信息分别进行情况汇报。经科办、城建办表示会及时跟进、推进管线迁移的进度,约谈相关企业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交警布吉中队表示布坂联络道施工占道期间,车辆通行压力较大,对道路疏解有一定影响,将在交通组织规划时考虑周全,对现有道路状况进行优化,及时调整交通灯的转换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