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吉华街道主要领导前往赛格新城市调研党建及联中路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推动赛格新城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推动联中路建设进度,及时解决存在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目标,11月6日,吉华街道党工委书记龙云同志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远平同志,街道办副主任何世强同志率队前往深圳市赛格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及协调相关工作,街道党工委办、经科办、城建办(建管中心)、党建服务中心、土地整备中心,三联社区工作站、和生股份合作公司,深圳招商安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深圳市赛格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徐守俊同志首先对公司目前的招商运营情况作总体介绍。然后从党组织基本情况、2019年以来主要党建工作和学习活动情况等几方面对公司的党建工作情况作详细汇报。

  党建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赛格ECO中心党组织分布情况及两新组织覆盖情况。并表示,随着园区招商引资力度的不断增强,进驻的优质企业日益增多,希望赛格能发挥国企领头羊的作用,带动园区内党员职工发挥主观能动性,助力企业在职工内部深度挖掘党员,不断壮大党员队伍。

  远平同志提出,赛格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加强党建宣传力度,密切与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的沟通,共建赛格新城市园区党群阵地,多方融合,分享信息、共享资源,调动党员、群众的积极性,营造浓厚党建氛围。党建服务中心要跟进好赛格园区内进驻企业的党建覆盖工作,帮助企业做好党员关系转接、党组织成立等工作。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以务实、高效的作风整合优势资源协助解决人才住房、子女教育等企业和党员的实际问题,切实提升党建引领效果。

  龙云同志表示,赛格要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不断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要切实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以党建引领为纲,配合街道两新党委动员赛格ECO中心入驻企业党员亮身份,建支部,共同推动两新党建覆盖面不断扩大,打造具有特色的楼宇党建项目。同时希望赛格能够学习中海信等园区的先进做法,提供部分物业作为园区党建服务阵地,结合街道优势资源开展特色服务活动,共同提升园区党建服务能力,营造良好的党建氛围。

  接着,赛格新城市对联中路的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详细汇报。城建办(建管中心)、土地整备中心,三联社区工作站等单位结合历史资料及工作职责对联中路的土地权属、施工建设等存在的问题作详细发言并提出解决方案。

  世强同志提出,经科办要牵头协调督促联中路项目尽快推动,城建办要负责施工过程中的工程监管。各相关责任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忠实履职、落实责任、通力协作,力促联中路早日建成使用。

  最后,龙云同志强调:联中路是事关三联社区、吉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民生项目,对于改善三联片区乃至吉华街道的交通出行具有重要意义,赛格新城市公司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方案措施,加快联中路的建设进度,同时在施工过程中要加强土石运输、泥头车和施工现场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为联中路的尽快开通做好协调保障工作:三联社区工作站与和生股份合作公司要积极配合赛格查找原始资料,土地整备中心加强指导,积极协助赛格尽快完善联中路涉及到的用地手续问题。城建办要加大施工现场的安全监管力度,推进施工现场安全生产规范化,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