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吉华街道蕉坑水综合整治房屋征收补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13日下午,街道党工委书记龙云同志组织召开蕉坑水综合整治房屋征收补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何世强同志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综治办主任黄昆雄、街道党工委委员张颖辉、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严学雄及综治维稳、团工委、司法所、水务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土地整备中心主任王家祺对蕉坑水综合整治项目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并结合具体工作流程图、任务时间节点表等对该项目的包干责任分工进行解读。

  接着,与会的包干处级干部及科级干部都纷纷表态,一致表示在党工委及攻坚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有决心、有信心,全力攻坚完成党工委交办的征拆任务。其中,颖辉委员表示,他作为该项目的包干处级干部、区抽调锻炼干部、治水提质攻坚小组副组长等多重身份,不管从哪个身份出发,都将站在思想的制高点上,全力以赴,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不折不扣完成任务。昆雄副书记则表示,征拆工作是天下第一难工作,这次征拆责任分工既是我们吉华干部学习锻炼的一次机会,也是一个考验,他非常乐意接受这个挑战性的任务,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率先垂范,争取早日攻克难题完成任务。

  会议最后,龙云书记作了总结讲话,龙书记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材料详实、内容完整,对土地整备中心的前期筹备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各包干干部要树立任务必须按时按量完成的信心,同时要清楚认识到,这是当前我们街道必须完成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改变辖区面貌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明晰任务要求,讲究方法策略。由昆雄副书记担任该攻坚项目的总指挥,根据项目的特点结合完成时间节点要求和工程建设的需要按照先易后难、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的原则制定征拆计划,多角度多途径推进河道征拆工作。三是要发挥参谋作用,提高征拆水平。土地整备中心要充分发挥好总参谋的作用,通过严格落实职责分工、优化设计方案、传授谈判技巧、充分调动抽调干部专业能力、化解信访风险等,切实做到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形成征收工作“一盘棋”。四是实施项目捆绑,夺取全面胜利。土地整备中心要认真研究分析,将布坂联络道市政项目的征拆任务一并捆绑纳入该项目攻坚行动,发挥大兵团协同作战能力,形成征拆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