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龙岗区吉华街道细靓片区拟城市更新单元拆除范围内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结果的公示(第三批)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8日 来源: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吉华街道细靓片区拟城市更新单元,位于我街道水径社区西环路与八约二街交叉口西北侧,紧邻深圳文博宫、清平高速。项目拆除用地面积约94806平方米。根据《深圳市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龙岗区城市更新项目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工作流程》,现就细靓片区拟城市更新单元物业权利人核实结果进行公示(第三批)。

  一、公示期:

  2023年10月18日至2023年11月1日

  二、公示地点:

  1、深圳商报

  2、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堂,地址:龙岗区吉华街道甘李六路九号。

  3、深圳市细靓股份合作公司,地址:龙岗区吉华街道细靓居民小组八约二街40-1号。

  4、项目现场,地址:龙岗区吉华街道细靓股份合作公司篮球场。

  5、龙岗政府在线(www.lg.gov.cn)

  三、意见反馈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持相关证明材料向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提出书面意见,吉华街道办将对异议进行复核,并将复核结果书面通知提出异议的相关单位及个人。未提出异议或逾期提出异议的,视为对公示结果无异议。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能成立,吉华街道办将按照本公示内容开展后续相关工作。

  四、联系方式

  单位: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城市建设办公室

  地址:龙岗区甘李六路9号吉华街道办事处306室

  联系人:唐工,李工

  联系电话:0755-28259329,传真:0755-28259302  

  五、特别说明

  该公示所形成的相关材料仅用于对意向更新项目的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的核实,不作为土地及建筑物权属的认定依据,不影响城市规划的实施。该项目是否列入城市更新单元计划最终以政府审批为准。如列入城市更新单元计划,对于该项目拟拆除范围内的历史违建,应由经核实的物业权利人与市场主体签订搬迁补偿协议;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未获批准,该公示所形成的相关材料自动失效。

  六、相关附件
  1、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细靓片区拟城市更新项目物业权利人核实(第三批)情况汇总表
  2、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细靓片区拟城市更新项目范围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