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2012年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2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 单位概况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职责如下:

  (一)负责区几套班子领导的行政事务管理与后勤保障。

  (二)负责区大型会议和重大活动的有关会务和后勤保障工作。

  (三)负责区参加上级召开的会议及区在境外举行会议和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

  (四)负责区属机关行政事业单位的物业管理,调配区属机关办公用房。

  (五)负责组织协调区机关工作用车的购置、更新和维修;负责区领导工作用车和机关公务用车、接待用车、班车的调度管理工作。

  (六)完成区几套班子领导及区直有关部门的政务接待服务工作。

  (七)负责区几套班子领导和全区性会议、重大活动后勤保障的经费管理。

  (八)负责区府大院和海关大厦内环境卫生、园林绿化、水电设施设备维护、安全保卫和消防工作;基建、维修项目的申报和监管工作;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九)负责区直机关工会工作,管理区府大院和海关大厦内的文体活动设施和场所,组织区直机关的业余文体活动。

  (十)负责区机关食堂管理工作。

  (十一)负责区迎宾馆管理工作。

  (十二)负责区干部公寓管理工作。

  (十三)负责区干部疗养院管理工作。

  (十四)协调组织机关福利工作。

  (十五)负责区机关和各街道后勤管理的业务指导。

  (十六)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 预算收支

  (一)预算收入情况

  2012年总收入12277.56万元,其中:财政预算(补助)拨款收入12277.56万元。

  (二)预算支出情况

  2012年总支出12277.5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313.56万元,项目支出1964万元。按政府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划分为:

  1、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12171.5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207.56万元,项目支出1964万元;

  2、行政事业单位退休支出10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6万元。

  附件: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财政预算内拨款支出预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