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机关食堂中层管理岗竞争上岗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临聘人员中层管理岗位竞争上岗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为进一步选拔优秀人才,优化和充实机关后勤管理队伍,现开展机关食堂中层管理岗位竞争上岗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岗范围

  此次竞争上岗面向机关食堂(含海关餐厅)全体聘用人员。

   二、竞岗职位与条件:见附表1。

  三、竞岗程序:

  1、报名与资格审核。报名参加竞争上岗的人员填写《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临聘人员中层管理岗位竞争上岗自荐表》(见附表2)。人秘科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此次竞争上岗的人员名单。

  2、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履行竞争职务所必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分为竞岗演说与现场答题两部分(竞岗演说要求竞岗者脱稿演说,演说时间不超过3分钟,评为问答时间不超过5分钟)。本次面试按100分满分进行评分,面试成绩占总分的60%。

  3、民主测评。由评委会对竞争者平时工作表现(德、能、勤、绩)进行评价,满分为100分,民主测评成绩占总分的40%,其中年度考核为优秀的,一次加2分,年度考核为基本合格的,不加分。获局表彰的,一次加1分,获区表彰的,一次加2分,获市及以上表彰的,一次加5分。

  四、确定拟任人选。根据竞争者综合成绩进行排名(综合成绩=面试成绩x60%+民主测评x40%),根据排名确定拟任人选(综合成绩分数相同者以学历、资历作为参考条件)。确定拟任人选后,进行为期7天的情况公示。

  五、有关事项

  1、报名时间:10月16日-10月27日。

  2、竞岗时间:10月30日(星期四)下午3:30。

  3、竞岗地点:机关食堂103室。

  4、纪律要求:参加竞争的人员要正确对待竞争,不弄虚作假。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机关食堂中层管理岗竞争上岗职位表

       

附件2: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聘员中层管理岗位竞争上岗自荐表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4年10月15日

  (联系人:雷兰香,电话:289096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