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党建书吧运营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机关党建书吧运营服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有相应资质和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一)采购名称

  龙岗区机关党建书吧运营服务采购。

  (二)服务地点

  深圳市龙岗区机关办公大楼(龙岗海关大厦)负一楼内(建筑面积约200平方米)。

  (三)采购概况

  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提供书吧场地及室内装修并提供书柜、桌椅,免场地租金、管理费及水电费。现向社会公开采购书吧运营服务,中标单位需具备正规图书供销渠道,要提供一定数量的党建、政治理论、文学、应用写作等相关图书,并派驻2名以上运营人员进行日常管理及运营,打造良好的书吧环境。

  二、投标人要求

  (一)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它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具有新闻出版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4.符合国家和深圳市关于诚信管理的要求。

  (二)业绩经验要求

  具备1年以上图书馆、书城、书吧等运营经验。

  三、投标方式

  (一)投标资料

  1.单位简介。简要介绍单位情况。

  2.运营方案。本项目的运营方案,主要含免费提供阅读的图书数量、人员配置及运营团队情况。

  3.营业执照、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4.业绩经验证明材料。举例近3年图书馆、书城、书吧等运营业务证明材料,简要说明运营地址、图片,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投标时间及地点

  2021年4月28日10:00-11:00向龙岗区政府1107室递交资料(联系人:朱工,联系电话:28908186)。

  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0年4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