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岗区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第三方服务机构入围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快推进我区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我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和水务局面向社会组织开展了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第三方服务机构的公开征集工作。现将入围名单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0年1月7日至10日。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反映存在的问题和有关情况(受理地点: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8033号区政府大院七楼1705室,邮编:518172,受理电话:0755-28986368,邮箱:lgjieneng@lg.gov.cn,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公示期间收到的问题,公示期结束后,将于10个工作日内提出处理意见并反馈结果。

  附件:龙岗区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第三方服务机构入围名单

  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龙岗区水务局

  2020年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