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参加深圳市第36届市民长跑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科、部门:

  龙岗区参加深圳市第36届市民长跑日活动,将于10月31日在龙岗区大运中心前广场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局参加长跑人员为47人,其中局办公室10人,车管科2人,计财科1人,行政科2人,保卫科5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10人,机关生活服务中心8人,机关工会4人,物管中心5人。

  二、10月31日(星期六)下午13:20在东广场准时坐车前往龙岗区大运中心前广场(2015年龙岗区马拉松赛起点处)。

  三、参加跑步人员统一着发放的T恤(自备长跑运动裤和运动鞋),必须按时到位,不得缺席,各科、部门指定的联系人负责点名、签到。

  四、请车管科10月31日下午13:20前在东广场安排两台中巴在东广场等候,负责接送,13:20准时出发。

  五、请机关工会准备一面“机关事务管理局长跑队”队旗、矿泉水以及药箱等,同时做好长跑日的活动组织协调工作。

  请各科、部门通知参加活动人员,依时参加。

  特此通知。

  机关工会

  2015年10月22日

  (联系人:谢嘉羽,夏亮 ,联系电话:289115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