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我局文体活动兴趣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年03月0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科、部门:

  为活跃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发现并挖掘职工才艺潜能,决定成立我局乒乓球、羽毛球等多个文体活动兴趣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兴趣小组名称

  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网球、足球、健身操、游泳、太极拳、瑜伽、摄影、歌咏、茶艺、插花、徒步、登山等多个兴趣小组(也可以自拟兴趣小组名称)。

  二、报名方式

  根据个人兴趣爱好和身体状况,自愿报名,填写报名表,经局领导批准后正式加入兴趣小组。每个干部职工最多只能参加2个兴趣小组。干部职工也可以自拟文件规定以外的兴趣小组。

  三、活动要求

  (一)兴趣小组报名人数不足5人,自行取消;

  (二)各兴趣小组队长由机关工会视报名情况指定,队长负责本组活动的开展;

  (三)兴趣小组活动时间尽量安排在周末、晚上等非工作时间,每月不定期组织活动。

  请各科、部门于3月15日前将报名表及电子版交到机关工会办公室。登陆工会邮箱,可下载相关文件。

  附: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文体活动兴趣小组报名表

  机关工会

  2016年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