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微信公众号改进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准确了解和评估 “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微信公众号:lgqjgswj)的运行情况,进一步改进机关事务宣传工作,特诚邀市民朋友对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微信公众号运营、栏目设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您的参与!

  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16810日。

  二、征集要求

  请结合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实际,对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微信公众号的栏目设置、整体风格、宣传内容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三、征集方式

  1、请将意见建议填入《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2016年度民意征集意见建议表》(见附件)并发送到邮箱:lgqjgswj@longgang.gov.cn

  2、可拨打民意征集热线28909601,口头反映意见建议。

    期待您的建议,感谢您的参与!

附件: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2016年度民意征集意见建议表.docx

qrcode_for_gh_b26dd97b2a8c_344

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公众微信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