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举办2016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业务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街道、区直各单位:

  根据《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制度》,深圳市公共机构能耗统计软件已升级为网络直报版,对填报内容和数据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做好2016年度全区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定于2016年11月30日举办2016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2016年11月30日下午14:30,区政府多功能厅。

  二、参加人员

  全区各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员(每单位1名)。学校、医院、社区工作站分别由教育局、卫计局、街道办通知。具体参加单位见附件。

  三、主要内容

  (一)讲解公共机构如何低成本、有效地开展节能工作,节能工作的方法介绍,常见的节能改造方法和技术介绍。

  (二)讲解网络直报版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信息系统的使用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实际操作和模拟报送并进行现场答疑。

  四、具体要求

  (一)本次培训是做好2016年度全区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顺利开展“十三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重要前提,各街道、区直各单位节能主管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落实好参加培训人员,并填写参加培训人员回执于2016年11月28日下午17:00前传真至我局。

  (二)本次培训要联网进行实际操作和模拟填报,各单位统计员须自带笔记本电脑(每个单位一台)。

  (三)请各单位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员,提前熟记附件中本单位的用户名、密码,现场将不再发放用户名及密码。

  (四)由于培训人员较多,区政府车位紧张,请各单位培训人员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务必于当天14:15前在区府多功能厅签到完毕,并领取培训资料。

  特此通知。

  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6年11月24日

  (联系人:郑英鹏,联系电话:28908116,传真:28908116)

  参加培训人员回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