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做好台风防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科室、部门:

  根据省市气象部门预测,超强台风“山竹”正快速逼近广东沿海,防风形势极其严峻。为做好台风防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

  各科室、部门要切实做好台风期间可能引发的各种事故及损失的防范准备,启动应急预案,按照各自职责分工严阵以待,发现重要情况及时处理并报告,确保人员和财产安全。

  二、消除安全隐患,加强防范措施

  各科室、部门一是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以物业安全、消防安全、施工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为重点,并对政府物业电梯、空调等设施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二是要提醒干部职工在台风期间关好办公室门窗,切断电源,注意出行安全;三是要对排查的安全隐患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三、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各科室、部门在台风期间要继续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优质高效完成政务用车、会议服务及政务用餐等服务工作,确保区领导及各单位工作、公务活动有序进行。

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89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