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退休人员欢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31日下午,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退休人员欢送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萍、局党组成员雷伟民、李俊丽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欢送会。会上,婷萍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对俞雄明、梁洪华、李梦玲、曾云珍等同志爱岗敬业、辛勤工作、几十年如一日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祝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老同志们深情回顾了在管理局工作时的点点滴滴,对局党组的温情关怀表示深深的谢意,并表态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管理局工作,共同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531205052.jpg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