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 保障同行--圆满完成龙岗移动方舱实验室检测服务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为高质量做好龙岗移动方舱实验室检测人员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令出行随,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萍同志紧急召开部署会,第一时间组建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雷伟民同志任队长,3名业务骨干为成员的专项服务保障分队,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服务保障分队自2月20日至3月31日共40余天以来,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克服重重困难,累计服务保障移动方舱实验室检测抗疫工作人员近3600人次,出动车辆送餐80余次,提供餐饮服务近7500人次。服务保障分队耐心、细致、负责的服务赢得广大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高度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414090850.jpg

  一是迅速响应,精准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萍同志率先垂范,带头奔赴驻点的全悦国际酒店,督导服务保障分队为入住的检测抗疫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与酒店负责人进行沟通洽谈并强调,酒店管理方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尽心尽力,用心做好做细餐饮、住宿、客房等各项服务工作。

  二是全面协调,未雨绸缪。服务保障分队队长雷伟民同志积极主动与区卫健部门、精科医学检测公司、全悦国际酒店全面对接协调,详细沟通用餐保障方式和时间,用餐场地的专域设置,客房住宿详细具体安排等。特别是当3月12日,得知全面加强公共场所疫情管控,要求所有餐饮服务机构暂停堂食之后。立即与酒店进行沟通,提前协调酒店厨房配备方便餐食,让酒店预备好打包餐盒,为取消堂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每到饭点,服务保障分队队员与酒店工作人员一起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将盒饭打包好,及时送往防疫一线和移动方舱实验室固定场所,确保了抗疫工作人员随时都能吃上新鲜温热的饭菜。

  三是慎终如始,周到服务。历经一个多月以来,服务保障分队牛虎、苏兴山、徐晓珊3名队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得知部分检测工作人员饮食不太习惯之时,主动为其提供营养丰富、科学搭配的餐食,菜式做到“三天一轮,两周一变”;当检测工作人员面临洗衣难、就餐难问题,想方设法协调酒店为倒夜班的防疫工作人员提供衣服帮洗、送餐等服务,尽最大可能保障防疫工作人员的休息时间;当天气寒冷之时,及时为大家提供暖身姜汤和微波炉热饭;当天气转热之时,热心熬制酸梅汁解暑,送风扇到方舱实验室降温。服务保障分队团结一心、竭尽全力,尽可能将后勤服务保障做精做细做到位,为抗击疫情筑牢坚强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