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坂田一线 筑牢战“疫”堡垒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面对坂田街道突如其来的疫情,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坚决落实礼卫书记的指示精神,第一时间组建“坂田街道服务保障分队”,冲锋在前,拼搏奋斗,统筹协调各单位驰援坂田街道抗疫人员后勤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

1.jpg

2.jpg

  一、领导带头,靠前指挥。2月1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萍同志带领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兼“坂田街道服务保障分队”队长盖国峰同志以及6名保障队员,以最快速度赶赴坂田街道,第一时对接坂田街道后勤保障负责人了解情况和工作任务,主动联系各街道抽调人员代表了解需求,充分发挥后勤服务保障统筹协调作用。截至目前,已为坂田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区直机关、横岗街道、园山街道、龙岗街道、龙城街道、宝龙街道、坪地街道1280余名抽调驰援人员提供了高质量的后勤保障。

  二、深挖资源,破解难题。服务保障任务虽然极其繁重,但保障分队队员每个人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发现问题、主动寻找解决方案,充分调动单位、酒店、街道、供应商等多方力量,想方设法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解决实际难题。2月20日,当得知有六个街道驰援抗疫的情况下,该服务保障分队主动对接,召开街道联络员后勤保障协调会,在各酒店人员容纳量极度紧张的情况下,紧急联系新增两家酒店,协调解决了新增抽调工作人员住宿及物资保障等问题。2月21日凌晨,当得知需为114名医护人员提供打包好的早餐时,该保障分队紧急协调酒店,提前做好准备;与此同时,一并紧急协调落实了八家驻点酒店夜宵供应问题。

  三、甘于奉献,贴心服务。连日来,寒风骤起,天气恶劣,低温阴冷持续下雨。该服务保障分队考虑抗疫工作人员实际所需,2月20日、21日加急采购了防寒暖宝宝800余个,预防感冒板蓝根颗粒冲剂1000余包等物资,同时熬煮红糖姜茶等可御寒所需品,冒着寒风冷雨穿梭于一线抗疫工作人员与驻点酒店之间,用心将这些暖心物资送到医护、流调等抗疫工作人员手上,点点滴滴之间,凝聚起奋勇战疫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