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召必应 战“疫”勇担当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2月上旬,陈清副市长率队前往龙岗区流调前线指挥部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向所有支援防疫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区长王策飞、区委常委郑晓生、副区长张玉庆、平原也来到指挥部指导流调工作,并对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春节期间提供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0.jpg

2.jpg

  自“0131”疫情发生以来,局党组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及时跟进疫情防控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萍同志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各项服务保障工作,2月2日带头深入流调前线指挥部驻点酒店,督导服务保障分队为入住流调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感谢大家在春节期间牺牲小我、成就大我,有召必应、不辞辛苦,为区疫情防控工作默默付出、默默奉献,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还与前来学习的罗湖区卫健委、光明区卫健委、罗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及光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交流了后勤保障工作经验。

3.jpg

  大年三十当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雄同志主动挂帅,紧急组织流调保障分队队员到岗到位,明确职责、通力配合,迅速恢复指挥部保障点、办公及会议场地布置,解决了春节期间厨师、服务员、保洁员人手不足,食材紧缺,物资难采购等困难,有序做好了170多名区流调人员的食宿和会务保障,确保了春节期间流调前线指挥部高效有序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