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传递关怀 踔厉奋发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0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2月1日新春正月初一,受区委区政府委托,区政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吕光华同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萍同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涛同志、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盖国峰同志前往大鹏坝光隔离点,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隔离点全体防疫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3.jpg2.jpg1.jpg

  光华同志带领慰问人员深入坝光隔离点办公区,与一线防疫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0131”疫情隔离人员安置情况,关切地询问防疫人员办公环境和生活条件,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感谢大家在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奋勇当先、勇担重任,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重要力量。

  在场的防疫人员纷纷表示: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关爱为他们坚守防疫阵地注入了强劲的精神动力,将自觉服从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守初心、担使命,不畏艰险、攻坚克难,高质量做好隔离点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