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 “ 疫”路相伴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自“0107”疫情发生以来,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各司其职、各尽其力、勇挑重担,全力做好抗疫医护人员后勤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光和热,用暖心之举诠释爱与温暖。

1.jpg2.jpg3.jpg

  见微知著彰显暖心关怀。为了缓解医护人员通宵达旦作业的辛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赵雄同志带领第二保障组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优化的服务环节,千方百计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入冬寒风骤起,宵夜易凉,立即协调用上落地保温柜;吐司面包、解渴饮品不受欢迎,就多方征询意见,灵活换上酸奶面包、咖啡饮品等人气茶歇,又送上御寒红糖姜茶;并贴心地为医护人员送上了保暖棉衣……用心用情做好每项服务。1月17日,深圳大学总院向我局赠送锦旗,“不忘初心担使命,疫路有你聚温情”。

  小小纸条传递大大能量。在保障人数突然增多的情况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伟民带领第三保障组紧急调配房源,立即列好采购清单,备足各类零食、牛奶、泡面和咖啡等茶歇。下午到达酒店的医护人员,很多都没来得及吃午饭,饥肠辘辘赶到酒店,看到精心准备的零食茶歇,非常感动。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的负责人表示:“你们真的太好,无论多晚都在等我们回来。谢谢你们的付出,你们辛苦了!”1月16日清晨,在欢送深圳华侨医院的医护人员离开时,一位医护人员特意过来塞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谢谢!你们也辛苦了”,并鞠躬表示感谢。看到这些温暖的话语,保障组成员们所有的疲劳顿时全消。

  浓浓药包承载深切关爱。近日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俊丽同志带着第四和第五保障组成员连续在酒店蹲守十多天,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持续做好医护人员后勤保障工作。在这期间,保障组张帆同志带病坚守一线,坚持为医务人员办理入住手续,值班到深夜,他说:“疫情当前,医护人员不眠不休、奋不顾身、冲在前面,我们能做的就是竭力做好服务,让医护人员无忧”;支援疫情一线的医师张伟平回到酒店,得知情况后,拖着疲惫的身躯主动为带病上岗的张帆同志开出爱心处方。1月15日,市中医院副院长徐明珍到雅邦朗悦酒店给我局赠送防感药包,对我局的后勤服务保障表示感谢。

  声声感谢鼓足抗疫干劲。为解决检测人员因24小时轮转需分时段、错峰用餐问题,后勤中心主任盖国峰同志带领第六保障组充分调动酒店资源力量,抽调我局餐饮方面业务能手现场指导餐饮配送工作,丰富三餐及夜宵的品种,同时加大零食、水果、盒饭、夜宵等快餐食品分量,连日来从早上七点到凌晨两点高频次、高质量供应可口饭菜,深受区疾控部门及检测机构工作人员的好评。

  暖心问候凝聚奋发力量。1月19日,局领导赵雄、雷伟民、李俊丽同志分别在君逸酒店、坤宜美居酒店、雅邦朗悦酒店等保障点将代表区委区政府谢意的锦旗赠送给医院的团队代表,并表示我局坚决执行区委区政府“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工作要求,与各医院共同努力、做好抗疫工作。南方科技大学医院谢医生深有感触地说:“感觉很温馨很熟悉,所有都不用管,只要工作就行。”

  没有不知疲倦的身躯,只有打不倒的精神。让我们用坚定的信念,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美好的春天即将到来,我们必将迎接“抗疫”的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