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16日及17日,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萍同志两次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学习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赶考路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发挥局党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采取党组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科室(部门)集中学习等形式扎实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职工。二是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紧密结合,与个人工作职责紧密结合,提升餐饮服务、会务保障、物业管理以及安保工作等服务品质,真正把初心落到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三是统筹长远谋划。认真梳理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时查漏补缺,加压奋进、全力冲刺,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党组会后,各党支部、各科室(中心)再次召开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立足岗位、凝心聚力,为“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提供高品质高效能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