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廉政教育展 传承廉洁作风 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2021年9月中旬,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萍同志带领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委委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各党支部委员前往深圳市廉政教育基地——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鹤湖新居)参观学习,实地感受“沉浸式”廉政党课。

1.png

  局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以“知礼识廉、言芳行洁”为主题的客家廉洁文化展览,跟随讲解员逐一观看“忠、孝、诚、信、礼、义、廉、耻”新八德展板内容,学习龙岗姓氏家族家风文化内涵,并现场参观了龙岗客家群贤人物展、包公文化陈列和罗秋航故居。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参观学习活动,党员干部不仅对客家传统文化有了新的理解,而且加深了对廉政文化的认识,廉洁自律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纷纷表示要带头廉洁修身治家,严格家风家教,传承廉洁家风,弘扬廉政清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