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干部奔赴龙华区再续服务保障之歌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闻令而动,迅速集结。6月19日下午,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坚决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第一时间派遣王伟副局长和正在任职“公示”的陈维斌同志带领10位党员干部组成“龙岗区驰援龙华服务保障团队”,随同我区中心医院、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院等四家医疗单位共116名医护人员,前往龙华区驰援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以赴为我区医护人员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1.jpg

  主动对接,无忧保障。我局保障组抵达龙华后第一时间与我区卫健局同志完成了对接,在了解到原定酒店住宿条件无法给我区支援的医护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后,保障组立即进行多方协调,重新选定了住宿酒店,并对酒店的住宿和用餐事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力争让我区医护人员全无后顾之忧奔赴一线战场。

2.jpg

  事无巨细,用心服务。保障组队员入脑入心服务我区医护人员,从车辆接送、酒店入住、搬运行李到引导用餐、分发水果、准备宵夜、提供解暑饮品等事无巨细,他们用身体力行的服务向医护人员表达崇高的敬意,用心服务也收获了医护人员由衷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