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以“五个第一”的奋斗姿态 为疫情防控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30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闻风而动、快速响应,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对5.21疫情处置服务保障的动员令,以“五个第一”的奋斗姿态,全体动员、全员投入、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特别是市各大医院人员,提供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

1.jpg

  第一时间作出周密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温石祥同志对专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紧急动员,宣布了局党组制定的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并于当晚在横岗街道君逸大酒店驻点指挥服务保障工作。首批500名市各医院医护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展开。

2.jpg

1.jpg

  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紧急服务保障工作在区分管领导谷更军常委直接指导下有序开展,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6个专项工作小组奔赴11个街道,全方位落实医护人员后勤保障工作。

4.jpg

  第一时间集结力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至目前,我局先后160余人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许多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主动请战,踊跃驰援抗疫前线。

9437690078e57569665b1bbd0b3c317.jpg

  第一时间奔赴一线。局所抽调人员正奋战在区三医院、安良社区、宝龙街道等疫情主战场,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服务、守纪、奉献”管理局工作理念。

6.jpg

  第一时间做好服务保障。我局秉承“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原则,守住“特事特办,按规矩办”的底线,高质量做好市派医护人员的后勤服务保障。首批500余名医护人员已全部妥善安置到位,下批1500余名的服务保障业已全方位准备就绪。

cd76841f61745359abce95b6a890f72.jpg

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