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圆满完成市第七次党代会服务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jpg

5.jpg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于4月30日上午闭幕。

  会议期间,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选派车辆管理科邹碧文,机关生活服务中心李桂英、彭健美,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吴东梅、黄兰心、陈鑫艳6位同志参与市党代会服务保障工作。

图怪兽_ded39a81bc8497db8ddcecd1e51077d8_22789.png

  在服务保障市党代会的工作岗位上,6位同志充分发扬我局“忠诚、服务、守纪、奉献”工作理念,展示龙岗区服务保障水准,不辞辛苦、任劳任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党代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尽责尽力,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车辆、住房、后厨勤杂等服务保障任务,得到与会代表、驻地管理人员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