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党史见行动,志愿服务为群众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实绩。近期,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区政府北门、龙城小学等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

_1

  活动现场,机关事务管理局志愿者们一是身穿红马甲、加披红绶带、手持“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小红旗;二是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督促其遵守交通规则,做现代社会文明人;三是主动提醒骑电动车的群众带上安全帽、帮扶有需要的老人和小孩穿过斑马线。志愿者们通过自身的行动和文明劝导引导群众和车辆有序通行。

_2_3

  接下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践行“学史力行”活动,坚持“党建带群建”,立足工作实际,以“为群众办实事”的目标为导向,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